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政府会议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37次常务会会议

 

419日上午,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37次常务会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台子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我区高质量发展和快速发展的高度,注重顶层设计,统筹谋划思考,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一要按时完成任务,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充分做好调研,实事求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三要科学统筹,全力以赴,做好协调配合。

会议专题研究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听取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双台子区河流水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听取了河流水环境综合整治第三方服务招标准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双台子区落实河湖长责任确保水质达标集中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切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后半篇文章。要制定环保工作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底数,明确达标标准和防治措施。要确保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让业内顶尖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提供全面的高性价比的专业服务。要落实河长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职责。

会议专题研究了项目合作协议。审议通过了《辽宁锦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补充协议》《“沁生态”系列基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听取了辽河书法院启动运营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明确奋斗目标,切实推进我区重大文化旅游产业基础建设。一要充分运用辽河碑林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依托和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快推动“五大产业功能区”建设取得新进展。二要合理设置经营模式,统筹考虑,科学谋划,确保辽河书法院启动运营筹备工作顺利有序。三要加强各项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提前组织,合理规划,做到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四要加快推进改造建设工作,系统化解决工作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政府九届38次常务会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31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