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市工信局参加无线电干扰排查技术演练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590

    2019年12月月27日,盘锦市2019年无线电干扰排查技术演练在于楼祥云基地举行。此次联合演练的单位有:市安全部门、市工信局和市无线电协会,共计4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内容注重提升技术人员无线电干扰排查能力和水平,共设置移动监测定位“黑广播”、监测定位“手持机干扰源”、监测定位“数传信号”3个演练科目。27日上午9:50分,移动监测演练正式开始,参赛代表队逐一对信号源进行侧向定位,移动监测车不停地在规定的路线上穿梭,参赛队员利用车载侧向设备捕捉空中电波的蛛丝马迹,搜寻一个个隐藏的“信号源”,队员们大多被零下10℃严寒冻透全身,但是,每次准确定位一个“信号源”时的惊喜感将严寒一扫而光,这种喜悦不仅诠释了队员们认真做事的态度,更加彰显了队员们用心做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无线电干扰排查技术演练,目的明确,实用性强,交流了技术,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提高了监测人员的技术应用水平和排查干扰能力,提升了我市无线电管理队伍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和技术的积极性,也为在日常无线电管理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