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启动“喜迎佳节保安全,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

春节距离我们已越来越近,各路商家忙着筹备货源……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消费安全,今天,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喜迎佳节保安全,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重点聚焦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方面,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

聚焦食品安全监管

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承办年夜饭餐饮单位及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区城,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采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的监管措施,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三无”产品等违法经营行为。

聚焦药品安全监管

以药房、诊所、疫苗接种站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对药品的进货渠道、储存、销售环节进行严格把控,重点加强处方药监管,切实保障您节日期间用药安全。

聚焦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以商场、车站人口密集场所的电梯安全检查为重点,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必须把安全放到第一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及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温馨提醒:遇到消费问题拨打12345

在消费过程中,一旦发生消费纠纷问题,要及时拨打“12345”进行投诉举报。

春节期间,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人员24小时超长待机,随时等候您的“召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统一卫生院送卫生应急知识进社区
下一篇: 我区“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