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卫健局对公共场所节日卫生进行检查

双台子区卫健局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节日卫生情况进行检查保障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防止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的节日。



检查组深入到商场(超市)、酒店、公共浴室、理发店等人群密集、客流量较多的重点公共场所单位,重点各类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各公共场所单位通风换气设施是否正常使用消毒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公共场所环境检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公共场所用品用具均按要求进行了清洗消毒,能够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卫生状况普遍达到相关标准。对于业户在卫生管理中存在场所清洁不到位、公共物品消毒记录不及时以及相关卫生信息未公示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郑重提醒广大群众:要到取得有效卫生许可证的公共场所活动消费注意查看场所的公共卫生的公示信息,以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众志成城!我市各部门全力以赴,全方位防控疫情!
下一篇: 我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