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众志成城!我市各部门全力以赴,全方位防控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我市各地各部门

  第一时间采取多种措施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所有高速口均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公安、检验检疫部门人员联合对来盘的所有外地车辆进行详细登记,检测车上人员体温,如果发现有疑似的情况则将进行进一步的隔离检查,从源头进行管控,筑牢安全防线。

 

 

  盘锦市中心医院发热预检分诊处由2名护士长值班

 

  

盘锦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工作人员准备进入工作区

 

 

 1月25日23时,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王靖然前往省疾控中心送阳性样品。

 

 

  1月22日上午,田家大集关闭了活禽市场,盘锦市、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现场组织撤摊位。

 

 

  兴隆台区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排查有无外地亲属或朋友回来探亲,并发放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小常识。

 

 

  双台子区双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对来自疫区人员进行调查登记,及时掌握人员动态情况,为广大人民群众建起了一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坚实防线。

 

 

  大洼区新兴镇各部门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全力投入到排查和防控工作中来。新兴镇党委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做“最美逆行者”,以扎实工作和无私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兴隆台区创新街道商西社区干部,入户发放宣传单,对来自疫区人员进行调查登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 区卫健局对公共场所节日卫生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