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年前送温暖 双台子区领导走访慰问暖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陈宝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军、区长李吉峰、区政协主席李晓秋等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对一线职工、先进典型、贫困家庭、优秀个人等进行走访慰问,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陈宝库一行走访慰问了区九化建公司交警大队公安分局财政局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对他们不辞辛劳维护我区经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表示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陈宝库先后看望了铁东街道新府社区困难党员韦昕华和荣获辽宁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盘锦市道德模范、盘锦好人最美人物等称号的徐恩惠,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新春。徐恩惠还为陈宝库一行讲解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旗绩展”。



张国军分别走访慰问了建设街道南迁社区党委书记、最美志愿者王月男,贫困学子孟睿恒,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在南迁社区,他对王月男多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她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在党员干部中树标杆、当表率。张国军详细了解孟睿恒的学习、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叮嘱他要勇于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鼓励他要努力学习回报家乡



李吉峰一行走访慰问了盘锦市消防救援支队、区京环公司、盘锦国华燃气有限公司、区税务局、区消防大队、区社会福利院等部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牺牲休息时间恪尽职守、温暖万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李吉峰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魏红,困难家庭赵玉芹家中,希望他们要对生活始终充满希望,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自强自立、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晓秋走访看望了“辽宁好人·身边好人·盘锦好人·最美人物”关文器和低保户王金文。李晓秋详细询问了关文器工作情况,并希望他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不断克服困难,做好人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李晓秋详细询问了王金文的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并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在春节前分别对困难党员、帮扶群众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胜利街道辞旧岁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 区卫健局对公共场所节日卫生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