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委书记陈宝库到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调研

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宝库带队到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调研。

 

陈宝库一行到盘锦宏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陈宝库一行到盘锦新恒兴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陈宝库一行先后来到盘锦宏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盘锦普瑞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复工情况,并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生产原材料不足、资金调度不畅、审批服务缺失等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宝库一行到盘锦普瑞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陈宝库一行到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陈宝库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紧紧抓住“外防输入、内管集聚、紧抓重点”三大关键环节不放松。要清单化抓指导,标准化抓管理,全面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做细。要坚持抓防控是硬任务,抓发展是硬道理,狠抓思想落实、措施落实、工作落实,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战胜”。

陈宝库要求,要在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的基础上,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聚焦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负责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做到包扶跟踪到位、资金对接到位、审批服务到位,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提供有力保障。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绿化改造力度,全面提升开发区环境品质。

陈宝库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施安全风险管控和全链条管理,清单化、项目化落实各类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切实防范出现系统性安全风险。要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彻底打通班组岗位、工作交接等部位、环节督管的“最后一公里”,从根本上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孔大雨,区委副书记赵长立,副区长翟月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玉福,区委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农业生产疫情防控“双推进”
下一篇: 双台子区群防群控织牢“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