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生产防控两不误

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结合实际统筹研究部署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生产工作,实现了生产运营、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全力保障防控物资,动态管控外来外出人员。为一线员工和在岗人员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用品,保障在岗员工人均一只口罩,并做好发放记录。对春节假期外出人员的外出时间、返回时间、外出地点、同行人员等信息全面掌握并及时上报。非本单位人员因工作需要入厂时,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并询问身体状况及近期行程,在填写外来人员登记表后入厂。

防控举措再升级,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取消集中会议,采取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办公决策;生产车间需召开交接班会议时,必须佩戴口罩,开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办公室、楼梯间等办公场所每日消毒2次,并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洁和通风。食堂每日消毒1次,执行分餐、分时、分区就餐模式。员工上下班均安排通勤车接送,要求员工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班车上班。在岗工作人员在办公室一律佩戴口罩,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见面时必须佩戴好口罩并间隔2米以上。在东、西两个门卫各设立一处废弃口罩投放箱,每天两次进行消毒处理。

两手抓两不误,防控疫情中守好企业“生命线”。主要领导及党员干部靠前指挥,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及员工动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对在岗员工与外域员工进行思想安抚和疏导,充分做好全体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党员领导干部、政协委员、各级人大代表、先进代表、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惧艰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平凡的岗位筑牢“兵工”精神基石,为公司安全生产和防疫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截至2月底,公司累计完成收入8976万元,完成利润总额406万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多措并举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发展
下一篇: 碳五四班疫情防控与发展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