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红旗街道振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又恰逢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工作总要求,引导居民通过文明、环保的祭祀方式悼念亲人,寄托哀思,振兴社区提前布置,多管齐下,全力做好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提示居民减少外出。网格员广泛张贴疫情防控期间文明祭祀的宣传公告,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群转发等形式,倡导辖区居民在家祭奠纪念,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区支部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参加上坟扫墓活动,并以此带动引导居民加入承诺行列,防止因祭祀引起人员聚集。同时,向居民提倡通过各种网络祭祀平台开展网络祭祀活动。



信息来源:红旗街道振兴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粽香情更浓
下一篇: 元宵补脾益气好处多 三类人最需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