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红旗街道旭东社区开展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3日旭东社区党总支开展以“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计生协会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居民们来到活动室,大家一起动手,柔软的竹叶折成三角、加入粘米,胖乎乎的摆放在桌案上,大家齐动手包出的一个个大粽子。居民阿姨们都说,现在端午节一般都是去超市买点粽子应景,粽子还是得要亲手包才好,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发现会包粽子的老邻居有这么多,通过这次活动,以后大家要多见面,成为新朋友。在大家包粽子的同时,社区干部又在活动室内宣传板上进行了廉政知识宣传,之后共同追思了两袖清风的廉洁典范屈原。

粽子包完后,社区党总支书记董凤秋同志带领大伙走进辖区老党员、困难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亲手包制的“爱心粽”,并致以真诚的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社区百姓们的家庭中、心坎上。

此次端午节活动,在充分利用了传统节日这一契机基础上,打造节日氛围的同时,宣传了清廉文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同时还极大增进了居民之间沟通,让大家感受到社区温馨和睦的邻里深情。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盛街道组织开展“与爱同行 粽情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篇: 粽香情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