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双盛街道组织开展“与爱同行 粽情端午”主题活动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增进邻里关系,增强居民凝聚力,达到促进邻里和谐团结的目的,把关心和关爱之情传递给辖区居民,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双盛街道计生协会联合辽河左岸社区组织开展了以“与爱同行 粽情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好材料,各村、社区的计生协会会员与特扶家庭一同进行一场热闹的包粽子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切身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计生协会会员还为没能来参加活动的特殊家庭送去由市、区计生协会发放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以及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自信心。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了我国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促进了邻里团结和谐,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让辖区特扶家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融洽和谐的邻里情氛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与爱同行‘粽’情计生家庭”活动
下一篇: 红旗街道旭东社区开展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