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区妇联组织开展“情系端午 奉献爱心”活动

“彩缕碧筠粽,香粳白玉团。”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就要到了,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现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的优良品德,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

区妇联与丽梅爱心协会共同开展了慰问贫困妇女活动,为24名妇女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蔬菜等生活用品。

建设街道妇联组织各基层妇联积极开展“端午话家风 粽香邻里情”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主题包括“粽香情浓话端午”“庆七一、迎端午、送温暖”“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 ”趣味套圈等,还走访慰问独居老人、高龄老人、残疾人、贫困家庭困难党员

铁东街道妇联开展了“欢乐迎端午 香粽润和谐”献爱心活动

红旗街道旭东社区站北社区分别开展以“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粽’情端午、惟愿你安康”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工作人员走进辖区老党员、困难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亲手包制的“爱心粽”,并致以真诚的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社区百姓们的家庭中、心坎上。

双盛街道辽河左岸社区组织居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主题为“我们的节日”--“与爱同行‘粽’情端午”传统文化活动,让爱心传递文明,喜迎端午佳节的到来。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与爱同行‘粽’情计生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