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红旗街道:“安全生产月”里话安全

红旗街道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协调、统筹各项活动的开展;研究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细化任务目标,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在辖区设立了7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通过LED显示屏、悬挂条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让居民了解掌握应急处置常用方法和技能,切实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400余次。

邀请辽宁政安消防教官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讲座。消防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的方法,深入浅出地将生活中造成火灾的原因、安全用电常识及电气火灾预防、常见火灾及处理方法、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使消防安全培训变得生动有趣,切实增强了居民“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红旗街道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胜利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下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环境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