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政协民族宗教法制专委会视察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日前,区政协民族宗教法制专委会视察组一行来到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对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进行视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对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履行检察监督职能,聚焦生态环境、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坚持为民而行,扎实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了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公益诉讼工作有目标、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同时,视察组成员围绕发挥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视察组成员还参观了区人民检察院的党建室、荣誉室、廉政文化墙、阅览室等,充分了解了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对检察文化建设推动社会评价提升、检察工作成效提升、干警个人素质提升的“三大提升”,不断增进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和检察职业道德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助军行”暨《民法典》宣传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