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3名健康教育讲师闯入市里决赛

8月11日,双台子区第三届“健康好声音”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技能比赛圆满落幕,3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盘锦市“健康好声音”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技能决赛。

在双台子区第三届“健康好声音”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技能比赛中,来自全区各基层医疗机构的10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精心准备、紧扣主题,以不同视角和观点阐释了健康素养知识和技能,传播了常见病、多发病等疾病预防方法,体现了医务人员爱岗敬业精神和关爱患者的人文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医者的科普魅力。最后,3名优秀选手胜出,将代表双台子区参加市里决赛。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区卫健中心就开始对此次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技能比赛进行安排和部署,动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围绕“提高健康素养 享受健康生活”提交演讲主题,精心制做课件,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备课练习。通过演讲比赛的方式,从创作的源头激发青年医生参与健康科普创作与传播的热情,提升其健康科普能力,传播健康好声音,从而更好地服务患者和普通民众,提升大众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卫健局开展医疗废物专项检查活动
下一篇: 各种疫苗的抗体,能维持多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