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双台子区卫健局开展医疗废物专项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规范医疗废物处置,切实有效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双台子区卫生健康局按照卫生监督“蓝盾”系列专项行动要求,组织开展了医疗废物处置执法监督专项检查活动。

针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医疗废弃物的收集、包装、储存、转运、处置、交接、登记等相关工作,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共检查医院2家、乡镇卫生院4家、诊所10家、药店8家,督促各医疗机构建立医疗废物管理责任制,完善医疗废弃物交接登记材料,禁止以转让、买卖、倾倒等违法方式处理医疗废物。同时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做好医疗废物收集工作人员健康档案建立及日常医疗废弃物相关器具消毒信息记录等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健康主食的聪明吃法1
下一篇: 3名健康教育讲师闯入市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