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又双叒叕有新项目啦!

日前,蓝宝股份辽宁盘锦艺术混凝土生产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举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孔大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术利,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玄峰松,蓝宝股份董事长江小平,住建部政策研究员汪法频,中国城乡建设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秘书处副秘书长、住建中国网主编刘欣,五兴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秦皇岛依得能被动房科技公司副董事长王臻等出席。奠基仪式由蓝宝股份商务经理郝鹏翔主持。




奠基仪式中,孔大雨对开发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蓝宝股份艺术混凝土生产基地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带动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向全面化、高端化、精细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必将为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蓝宝建设单位能够抓住有利时机,精心组织,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江小平在致辞中对项目做了系统的推介。辽宁蓝宝是从事清水混凝土技术研发和清水混凝土项目承揽、清水混凝土产品、透光混凝土生产制造的专业公司,项目入驻开发区,以透光混凝土、清水混凝土艺术制品等为主,一期占地面积37亩,于今年开工建设,计划明年正式投产,为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为盘锦新材料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挂牌企业,是专业从事清水混凝土保护剂技术与产品研发、清水混凝土制品技术与产品研发、透光混凝土技术与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家级和中关村两个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杰出的研发人才,专注于开发高效环保的创新型系列产品,具备现代的生产技术、生产设备和生产能力。公司的保护剂产品具有自己的发明专利,并于2018年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进入政府采购目录。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陈宝库调研我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 2020年双台子区秋季入学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