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抗“疫”有我 科技助力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207

病毒无情人有情,科技助力来帮忙。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充分发挥自身消毒剂的优势,不断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同时迅速反应建设口罩生产车间,主动出击迎“疫”而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佳合晟世有限公司于2009年开始研制、生产消杀类产品,其前身为锦州嘉净消毒用品有限公司,以经销医疗器械及消杀用品、卫生用品为主。2016年,公司入驻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更名为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生产的葡萄糖酸氯己定日产能可达10吨,占国内市场份额的70%;醋酸氯己定日产能可达2吨,占国内市场份额的60%;聚六亚甲基双胍盐酸盐日产可达3吨,占国内市场份额的40%。与深圳薇妮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天津红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型消毒剂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其产品符合中国药典以及英国药典标准,已经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自主进出口权,生产的消毒剂原料同时也远销海外。

公司是集精细化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消毒产品的生产和研发。2020年初,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筹建了新型灌装消毒剂车间,在疫情期间大大保障了消毒剂的供应。目前乙醇消毒剂和复方消毒剂均以形成规模生产,消毒液产品销量达288吨。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不仅能保障区域消毒液的供应,同时也积极对外捐赠,累计捐赠消毒剂达几十吨,并被评为辽宁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与此同时,为保证防疫物资充足,公司毅然决定投资生产口罩,仅用17天便建成口罩生产车间。生产的口罩以成本价格出售到辽宁省以及全国各个有需要的企业及组织中,帮助缓解社会防疫物资供应的压力,有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了“一罩难求”的问题。目前KN90、KN95、一次性口罩生产线日产能达30万支,医用口罩5月完成审批并已实现正式投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