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对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加强零散税收征管工作增加我区财政收入的建议》(第6号)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36

张文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零散税收征管工作增加我区财政收入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双台子区税务局已经与各街、镇召开两次工作会议,鉴于当前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税源发生巨大变化,房产税、土地税税额减半征收,加之土地税税额的调整,税源下降了70%,为减少舆情影响,双台子区税务局正在慎重开展调研。

    二、各街镇会同税务机关将各街镇的税源情况进行普查,区政府将对各街镇税源基数确定实行税收增量奖励政策,该政策正在制定中。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双台子区税务局

2020年8月31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