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对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加强申请三类工业用地指标的建议》(第7号)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68

徐晓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申请三类工业用地指标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

关于徐晓飞同志《关于加强申请三类工业用地指标的建议》已收悉,提案中对我区工业发展问题认识深刻,定位准确。三类工业用地目前是制约我区园区工业发展的瓶颈之一。为进一步扩大我区三类工业用地,我局已多次向上沟通,但由于受限于全市规模指标限制,不能进一步扩大双台子区三类工业用地规模。

二、下一步工作

在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将继续向上申请,力争扩大双台子区三类工业用地规模。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双台子分局

2020年831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