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积淀理论基础,厚实文化素养,11月10日上午, 双台子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在中珠大厦11楼会议室举办。全体政协委员、街镇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及社情民意联络员和政协机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赵庆祝和市委党校教授张铭分别授课。赵庆祝围绕《履职担责,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这个主题,从提案的基本知识、提案的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等四个架构对委员履职必备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两项重要业务知识进行了缜密细致的剖析解读。张铭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发展繁荣盘锦地域文化》课题对盘锦市地域文化根脉、文化事业发展以及双台子区文化产业繁荣等方面做了阐释和分析。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把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把所学、所思、所获落实到具体的履职实践中,在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期间撰写高质量提案;将学习成果有效运用到现代化滨河城区的建设中来,为文化事业发展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声助力,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的作用。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