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计生协会举办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专题培训班

日前,双台子区计生协会举办了暖心志愿者服务能力主题培训班,深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更好地落实中国计生协会暖心家园项目和省计生家庭联系人制度项目,提升基层志愿者参与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的热情和能力。各街镇、社区(村)6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心理咨询、教育、保健医三方面领域的专业讲师应邀重点围绕失独老人的心理援助、失独家庭第三代学习帮扶和老年人健康指导等方面,通过实际案例让志愿者们领会授课内容,了解服务对象的心理活动。同时以现场互动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挥洒温暖,立足于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需求,以不同的方式方法开展对失独家庭的关怀与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送到失独家庭的心坎上。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凝聚巾帼奉献力量 绽放志愿服务之花
下一篇: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撬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