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举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暨安全管理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厘清政府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政府部门、企业的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12月3日上午,双台子区安委会举办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双台子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暨安全管理提升培训会议。培训会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于万发教授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于万发从“人命关天,坚守生命安全红线”“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责重于山,落实安全责任体系”三个方面,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实际案例分析及大量的实操经验生动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及有关知识。同时,针对双台子区精细化工产业发展的现实情况,有的放矢地给予了安全生产过程中应关注的重点事项及规范操作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负责人的政治站位,增强了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深刻领会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双台子区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企业责任人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街道晟华社区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 防控疫情公益宣传片医护篇--向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