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辽河街道晟华社区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近日,辽河街道晟华社区组织开展了“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冬季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树牢居民的安全意识,提高居民消除隐患与防范的技能。

社区安全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提醒居民注意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特别是一些高层住户,有些年龄偏大的老人爱在家中堆放一些零散的生活物品,一旦发生火灾容易扩大火势,不要对天然气、液化气等使用过程缺乏认知,遇到家中明火,要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安全员指导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灭火演练,并强调注意事项。

演练结束时,安全员又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对灭火器进行保养以及如何安全存放等常识。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首批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开始接种
下一篇: 双台子区举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暨安全管理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