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一站式” 辽河新街开集了


1月30日,为期12天的“过年好货 网上嗨购——2021盘锦网上年货节”线下展示中心――辽河新街火爆开集了!



大集主要涵盖春联福字灯笼、酒水饮品、蔬菜水果干果、牛羊猪肉、日用百货、辽宁礼物、非遗文化产品等2000多种名优产品。“0租金”入驻的品牌一级代理商、工厂直供商户各显其能,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简单粗暴”的销售方式刺激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在大集购置年货,市民可以就近选择停车位;如果选购商品过多,商家可以配送;邮政等快递已入驻线下展示中心,物流配送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运。

据不完全统计,开集当日直接带动参与网上促销活动的各直播基地、电商平台实现线上销售7000余单,交易额30.34万元;活动现场线下销售交易额2.23万元。

辽河新街大集地址:双台子区科技街辽河左岸销售中心西200米。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海德新集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