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海德新集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东风拂面春意暖,大爱无疆情意浓!春节将至,位于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的辽宁海德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不仅把爱送给了集团外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更用爱呵护着为集团发展不断贡献着的特困“家人”。

日前,海德新集团党支部书记带队,带着集团慰问金和1000余名员工的深情厚谊,深入大洼区东风镇腰屯村5名因病返贫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为帮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5户困难群众家庭感谢海德新集团的帮助和慰问,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把企业打造成一个员工信赖的‘大家庭’,员工对‘家庭’负责,‘家庭’做员工靠山!我们要将‘家文化’贯穿企业发展的始终。”这是海德新集团“家文化”的深意。

近日,海德新集团组织举办了春节慰问特困职工座谈会,为11名特困职工发放了慰问金,送去新春的问候。同时,激励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战胜困难、扎实干好工作,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辽宁海德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石油、化工产品加工、销售、贸易,同时经营物流和金融业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也是盘锦土生土长的家乡企业。集团成立4年来,在市、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公司瞄准市场,高薪引进人才,不断完善优化设备工艺流程,生产市场适销对路的高附加值产品,企业取得长足发展。海德新集团作为有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始终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投身慈善、热爱慈善、支持慈善事业,坚持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抓爱心公益,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万福”活动
下一篇: “一站式” 辽河新街开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