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爱心企业新春行助困暖人心

日前,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负责人郑岩与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来到统一镇后腰村张孟娇家中,详细询问孟娇的学业成绩并为其耐心指导高考报考等相关问题,并为她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一台笔记本电脑和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帮助孟娇家欢度春节、备战高考。



张孟娇表示必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关心帮助过她的好心人。

2020年6月,在区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定期开展的相对贫困人口大排查活动中,了解到统一镇后腰村张孟娇是盘锦市高级中学三年级的学生,品学兼优,自立自强。但她家是低保户,父亲年迈体弱,家里只靠16亩水田(已外租)来维持生活,条件非常艰苦。



为积极贯彻落实“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精准帮扶理念,在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的努力下,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负责人郑岩表示愿意资助张孟娇的学业直至大学毕业。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度元宵节 情暖福利院
下一篇: 南迁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