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新春送温暖 双台子区领导走访慰问暖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陈宝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军、区长李吉峰、区政协主席李晓秋等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对区道德模范、退休干部、“两优一先”、生活困难劳模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陈宝库到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党支部第一书记徐恩惠。徐恩惠曾荣获辽宁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辽宁好人、盘锦市道德模范等称号。陈宝库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问候,对他为双台子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双台子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提出更多、更好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国军走访看望了退休老干部、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长青。张国军向田老介绍了过去一年双台子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以及2021年双台子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新征程的规划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田老的意见与建议,感谢田老等老干部对双台子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田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双台子区的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李吉峰到区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了党支部书记于素玲。于素玲曾荣获中国好人、辽宁省道德模范、盘锦好人·最美人物等称号。李吉峰对于素玲多年来在养老事业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她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把爱心、耐心凝聚成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老人创造更加舒适的颐养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敬老养老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双台子区养老事业献计出力。



李晓秋走访看望了辽宁省劳动模范闫海生。闫海生今年79岁,中共党员,原盘锦市双台子区城郊乡高家村党支部书记,因身体多病等多种原因致困。在闫海生家中,李晓秋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播种文明收获和谐 明德建设喜结硕果——记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双台子区建设街道办事处...
下一篇: 区长李吉峰深入我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