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双台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献礼”征集活动

征集对象

 

不论你是党员还是群众,只要你想要为党送出一份祝福,都可以尽情表达。

 

征集内容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百年献礼”为主题进行创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作品可以是对党的祝福、对党的寄语、入党心路历程、红色故事、感动瞬间等;可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抗疫斗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初心使命、中国梦等重大主题,表达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取得的辉煌成就;可以从“我”说起,以小见大通过回顾自身的奋斗故事和命运改变,聚焦双台子区的过去与未来,推介双台子区形象,宣传双台子区魅力,推出一批歌颂家乡的精品力作。

 

征集形式

 

1.文字作品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3000字以内。中小学生作品篇幅可短一些。

2.图片作品

内容不限,可以是摄影作品、书画作品、手工艺作品、红色物件等,每个作品不超过3幅图片。提供作品电子版原图,JPG格式、不小于1M。

3.视频作品

时长不超过5分钟,mp4格式,横屏,大小不超过200M。

 

征集时间


3月1日——6月30日 

我们将每月进行一次开启回顾,择优利用政府网站和“双台子微”刊发,并积极向“学习强国”等平台推荐报送。

 

报送要求

 

1.报送作品需提交电子版(以压缩文件包报送),邮箱地址:xcb587@126.com。联系电话:2360810.邮件主题注明“百年献礼作品征集”字样,邮件内容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作品类别、名称及作品简介等信息;作品有多个作者的须注明。

2.作品须为原创、首发,作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凡报送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有修改权和无偿使用权(非商业用途),作者享有署名权。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纪委监委关于对双台子区镇换届工作开展专项监督的公告
下一篇: 辽宁海德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100万吨/年低硫沥青生产碳基新材料联合装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