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人间三月芳菲始 正是一年花开时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日前,双台子区妇联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精心设计开展系列活动,号召全区妇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贡献巾帼力量。

送你培训  愿你有所依靠

举办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来自全区各村(社区)的50余名妇联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围绕村(社区)妇联换届的总体目标、时间安排、工作任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妇女代表和妇联执委的条件、名额分配、工作流程等事项做了重点的讲解。全区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此次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旗帜鲜明地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将把政治坚定、作风扎实,热心为妇女群众服务、在妇女群众中有威望、群众拥护的优秀妇女选入社区、村妇联领导班子,夯实基层妇联组织根基,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让妇女姐妹们有所依、有所靠。

送你“烟火”  愿你灿烂夺目

“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之最美家政人宣讲活动在全区各街镇妇联组织中正式开启,标志着区妇联2021年免费家政培训工作的序幕正式拉开。活动当天,区妇联邀请了优秀家政人员现身说法,分别从妇幼保健、护理老人等方面与在场姐妹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区妇联旨在通过开展最美家政人下基层宣讲活动,鼓励妇女姐妹转变传统女性就业观念,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在家政行业就业创业,体现自身价值,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活动受到基层妇女群众的热烈欢迎。

送你法律  愿你平安如常

聘请资深法律工作者,结合妇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将维权活动与疫情防控宣传紧密结合,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宪法进万家,惠及你我他”普法宣传,增强了妇女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和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增强了妇女群众法律意识,提高了她们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送你模范  愿你芳香四溢

以“致敬身边最美的她”为主题走访慰问了以于素玲为代表的10名优秀女性典型,同时号召全区广大女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区妇联向全区妇女姐妹发出倡议,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全区妇女姐妹要以奔跑的姿态谋发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政法委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下一篇: 一滴水 一颗钉 一束光,雷锋从未远去,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