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不成事”窗口办真事 真办事 办成事

近日,市民杨女士到双台子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医保报销时,遇到了“难题”。当时由于杨女士没有把自己的全部实际情况向窗口工作人员说明清楚,导致她的一部分医疗费不能报销。不过经过中心工作人员的一番细致工作,让本痛哭流涕的杨女士破涕为笑。杨女士说:多亏了现在这个“办不成事”窗口的指引,才让我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地方,这个窗口真为我们老百姓办真事、办成事啊!

杨女士口中的“办不成事”窗口,是双台子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为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针对一些办事群众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或者有些群众多次来大厅办事却未能解决问题等情况而设立的。

事实上,在窗口无法办理的事项并不多。随着“一次性告知”“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预约延时服务”等做法的愈加成熟,以及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已经得到大幅度提升,一些“吃拿卡要”“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事情基本已经杜绝,群众到窗口办事也享受到了这种改革带来的便利。

但对于个别的事项因政策调整和历史原因等得不到及时办理,会引起群众的一些投诉。为让群众办事不白跑、不扑空、有地儿找、有人帮,双台子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设立了“办不成事”窗口,并成立了“办不成事”投诉受理室,目的就是为了给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的“疑难杂症”等问题,让群众知道窗口办不成的事儿,还有“办不成事”窗口兜底,让百姓安心办事儿,办安心事儿。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桌面推演会
下一篇: 双台子区检察官为民解困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