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丁广军副厅长组织召开省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597

丁广军副厅长组织召开省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

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21年4月3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辽宁省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丁广军副厅长参加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调整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等相关工作。省发展改革委等34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丁广军副厅长总结讲话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协调。二要是把握发展重点,明确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的侧重点和着力点,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三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各成员单位做好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的协同合作。四要认真落实任务,保障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