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2日,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把疫情防控、国家安全、宪法相关法律法规作为学法用法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答题途径参加全国在网上举办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传达学习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并通过LED显示平台滚动播放关于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标语,向干部职工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桌面推演会
下一篇: 约谈不“空谈” 筑牢药品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