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双台子区开展“助学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深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美好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有爱的气息。8月17日,双台子区文明办联合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在双台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助学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向18名贫困学生共捐助学金19000元,帮助贫困学生不因经济原因而辍学,不让“没钱上学”成为他们终身的遗憾。

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郭凤霞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牢记身上的责任,把握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勤奋学习,努力攀登知识高峰,为国家,为社会,为我们家乡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受资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对他们的资助,他们会带着诚挚的谢意努力学习,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需要全社会的一致努力和无私奉献。他们将联合更多的社会爱心组织共同做好这项造福学子、惠及社会、情暖万家的事业。

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特别关注教育事业,以博大的胸怀支持教育事业,关心贫困学生的成长。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负重前行 疫情中的逆行者——记基层党员 郑国连
下一篇: 她把社区当成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