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民建双台子基层委员会到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日前,民建双台子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带着近5000只医用防护口罩和10余箱月饼、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来到区社会福利院,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最真挚的问候。



会员们带着大包小裹刚走进区社会福利院的大门,就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与老人们热情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亲手帮他们带上医用防护口罩,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杜绝病毒感染。

民建盘锦市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对民建双台子基层委员会坚持开展以尊老、敬老、助老、养老为重点的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加强和促进养老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调研,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产业和服务水平提档升级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秋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下一篇: 巾帼送温暖 中秋月更圆——区妇联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