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中秋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9月20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蒙牛学生奶盘锦服务中心带着对老人的牵挂与关心走进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给老人们带去了1100箱牛奶,为老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

蒙牛学生奶盘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这些爱心牛奶一一分发给福利院的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

“我觉得这牛奶不仅仅是牛奶,更是热爱老年人的一颗心,我们喝到嘴里,甜在心上。”福利院的老人幸福的说到。



福利院党支部带着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分别来到新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河岸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地,看望了养老中心和部分居家卧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中秋祝福。

“要让每个老人都能感受到中秋佳节团圆的气氛,不让老人感觉到孤独,服务好每个老人是我们福利院的责任。”福利院党支部书记于素玲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下一篇: 民建双台子基层委员会到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