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长盖世功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工作(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盘锦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冬季大招商工作部署。11月3日至11月7日,区长盖世功带队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及盘锦市在上海举办的招商引资推介会和市长见面会,考察各有关企业,开展招商活动。本次招商重点聚焦数字经济以及新材料、新医药等“三新”产业,并通过会见、走访等方式推动招商工作有进展、有成效。此次上海之行,2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1个项目准备近期来区互访,1个项目完成签约,2个项目实现市长会见。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1月4日-5日,盖世功一行分别拜访了上海麦克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占名、上海彩迩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保富,对3家企业进行了深入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对企业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交通条件、产业及经济发展状况、营商环境及资源优势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双台子区新型工业化发展提质增效,科技创新优势逐步显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真诚欢迎各类企业、人才来双台子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经过对各个企业的实地考察,与各个企业进行深入的洽谈和沟通交流,上海麦克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化学试剂研发和生产项目、上海彩迩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心血管系统药物以及抗癌药物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研发和生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保富拟于近期来区作进一步的考察,商定下一步有关合作事宜。以上项目落地建成后,不仅可以填补盘锦市相关领域的产业链空白,而且可以有效解决一批“卡脖子”技术问题。

11月5日,在盘锦市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上海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技术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的1200吨/年原料药、900吨/年医药中间体产业园项目实现签约。



上海麦克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程、柏斯托(上海)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亚太区技术创新经理桂国球分别参加市长会见,双方就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和洽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创双台子区数字产业蝶变绿色发展及双碳创新中心项目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签约(二)...
下一篇: 区委召开九届第1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