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疾控中心为什么打电话给我?是我要被隔离了吗?(系列之五)个人的隐私会不会公布?

市民个人信息和隐私受法律保护,保护个人隐私是每一位疾控工作人员恪守的职业道德,疾控部门会保护被调查对象个人隐私,严格保密,请市民放心予以配合。

刻意隐瞒流行病学史造成疫情扩散严重后果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如果您接到了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首先不要惊慌,请您耐心细致地梳理自己的活动轨迹,我们的共同目的是使可能的感染者和风险点尽快得到排查和管控这是防止疫情蔓延的关键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您的支持和配合。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越睡越累,可能与这些习惯有关
下一篇: 疾控中心为什么打电话给我?是我要被隔离了吗?(系列之四)市民应如何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