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召开应对灾害天气工作会议

11月6日,双台子区在市应对灾害天气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落实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区灾害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要严格检查各企业安全防范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强化安全生产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管,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做好全区生活物品保障及大型商超的物资储备工作。要做好高空作业等相关工作的安全排查,保障居民用电、供暖、生活物资等基本生活需求,做好除雪设备的调配,及时清扫道路,做好雪后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要充实警力,加强警勤快速处置、巡逻及交通管控工作。要保障教学安全,及时做好校园内积雪清理工作。要关注农业设施及农作物、老旧房屋和农村道路,做好村民转移及妥善安置等工作。要高度重视极端天气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环保督察,做好极端天气下面临的环境安全形势,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好相关制度。要加强"一把手"工作调度,特殊时期积极发挥领导作用,亲自部署亲自落实。要保持信息通畅,发挥好协调作用,确保第一时间将信息上报主要领导。要做好信息的迅速反馈工作,适时启动完善好应急预案及应对措施,有序开展各项应对工作,为全区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消防大队全面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