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你们辛苦了!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单位

一声祝福,十分暖意!腊月二十八,区委书记李吉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分别率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军,区政协主席李晓秋,区委常委、副区长祝美娟、王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名思,副区长邹勇、储良、孙大庆,区政协副主席郑利参加慰问。






李吉峰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区疾控中心、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台子分公司、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李吉峰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岗位的工作运行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不辞辛劳、奋战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并为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李吉峰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值班值守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盖世功一行走访慰问了区公安分局、区社会福利院、区城管执法大队和盘锦国华燃气有限公司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这一年工作怎么样?累不累?身体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温暖着岁寒工作的一线职工。盖世功与大家唠家常、亲切交谈,对他们在社会治安、养老产业、城市治理和燃气安全领域兢兢业业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康的新春佳节。同时,他也希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全区人民过上平安、快乐、舒心的春节。

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心全意为辖区人民提供优质服务,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迎新春 送温暖 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春节 他们依然坚守在一线(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