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筑起“疫”线“红色堡垒” 严把高速出入口“第一关”

盘锦高速高升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由双台子区负责以后,双台子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盘锦高速高升出入口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防死守高速出入口,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时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党旗的见证下,以整齐、洪亮的声音向党和人民郑重承诺。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部位,防疫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临时党支部成立共产党员防疫先锋队,全体成员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打头阵,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把好“输入关”、做好“守门员”。为通过车辆发放通行证、贴封条,通过分设通道、加强指挥引导等方式,一刻不停地引导车流有序排队,实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对入盘人员做好登记、验码、劝返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物流通道顺畅,确保入盘车辆、人员可溯源、可追查,工作现场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为了更好地加强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车辆、人员的管理与服务,临时党支部对各方面防控力量进行了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保障。党员们注重强化工作落实,积极主动、举止文明、踏实肯干、忠诚履职,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个别外地来盘因特殊原因无法入盘车辆,主动与司机交流,并根据需求为其提供物资保障,让管理和服务更务实、更暖心,充分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技术培训
下一篇: 那些长期不吃主食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系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