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委书记李吉峰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4月6日,区委书记李吉峰就我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玉福、张昭昭、王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吉峰一行先后来到盘锦三力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锦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具体要求。

李吉峰指出,当前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风险和挑战。各企业要抓严抓实抓细复工前后各项工作,科学组织施工,加大生产力度,助力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与企业密切沟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他强调,项目建设没有“休眠期”,抓项目就是抓经济发展。各部门和项目管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项目建设,开展联动协作,加强跟踪指导和服务,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李吉峰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环保是化工园区发展的永恒主题。各部门和域内企业要始终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各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规范生产工艺和废物排放流程,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加强综合治理,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全力筑牢生产安全和环保防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环境污染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吉峰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来(返)盘人员排查等工作,定期组织企业全员核酸检测,加强“两码”等查验,做到全链条闭环管理。要保障企业重点物资运输通畅,把疫情下的企业保供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注重加强人文关怀,做好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让广大司机和随行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召开九届第37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 区委召开九届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