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圆满收官

日前,双台子区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收官。

为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从2021年12月15日开始,区安委办组织开展了全区“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重点排查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

行动开展以来,区应急管理局周密部署、立即行动、严格执法,共检查涉及化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行业、粉尘涉爆、有限空间、涉氨制冷企业846家次,发现安全隐患和问题106项,整改率达100%。同时,联合消防、教育、住建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50余次、应急演练18次,确保了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3月21日至3月25日期间,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产业开发区,聘请化工安全专家对华峰科技、博美医药、邦迈特新材料、凯正医药等30家孵化基地企业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导各企业在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强化源头治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巩固年相关工作,集中攻坚制约安全生产的突出矛盾,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在安全生产主战场上充分展示应急“铁军”风采,努力为全区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安委办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防范检查
下一篇: 双台子区推进“4·15”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