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委书记李吉峰调研我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5月4日上午,双台子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区委书记李吉峰深入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调研现场采样情况。区委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吉峰一行先后来到陆家镇、统一镇、双盛街道、胜利街道、铁东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了解采样点位划分、现场布置、采样流程、人员分工、秩序维护等相关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整立改。






李吉峰强调,核酸检测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街镇、社区(村)要充分认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极端重要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规范进行。要科学设置采样点,完善工作流程,规范检测程序,严格落实警戒线等措施,强化现场管理,精准控制人员流量,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扎堆聚集。要配足配强核酸检测队伍,加大培训力度,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在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核酸采样、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作用。要强化组织动员,确保应检尽检,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高质量完成区域核酸检测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实战演练,不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充分总结经验,为常态化核酸检测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区委书记李吉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