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干部同心战“疫” 奏响战“疫”最强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双台子区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发动市、区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村)一线参与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基层群防群控力量,织紧织密社区(村)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守牢基层阵地,夯实战斗堡垒;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做到“四个带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努力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上合格答卷,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区精神文明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发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全区志愿者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发挥重要作用,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连日来,市、区直机关干部下沉到社区(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3751人次,他们自觉服从社区(村)党组织的统筹调配和统一管理,勇于承担关键岗位和重要任务,以实际行动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与社区(村)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广大群众并肩作战,共谱战“疫”强音,共筑防控屏障。

他们纷纷化身“大白”“红马甲”,连日奋战、从不懈怠。他们有的服务引导核酸检测,双腿站立到僵硬;有的参与电话流调排查,嗓音接线到沙哑;有的一对一帮扶独居老人,成为老人们的贴心依靠……他们有效充实了社区(村)一线力量,缓解了基层压力,有力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这是对机关党员干部最好的锻炼。他们将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奏响了双台子区战“疫”最强音。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明交通志愿者 马路上的亮丽风景线!
下一篇: 新发地生鲜超市凝聚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