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新发地生鲜超市凝聚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

“新发地生鲜超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辽河街道晟华社区工作人员动情地说道。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更显时间紧、任务重。新发地生鲜超市老板唐亮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一心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于是,他积极联系到晟华社区书记,说:“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辛苦了,我给工作人员拿了些水、面包、火腿肠……有需要志愿服务的时候,店里员工也随时可以过去帮助社区维持一下现场秩序,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你看看还缺啥?”

在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唐亮分别带领十名员工穿上了超市红马甲,加入到检测点维持秩序的行列中。他们中有负责“喊麦”的,“各位居民请注意,请大家准备好辽事通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有序采样。右侧两个窗口为绿色通道,老人儿童可以在此排队。”有负责查验健康码的,“大爷您带手机了吗?我帮您看看能不能申请个健康码。”有负责维持秩序的……

新发地生鲜超市位于晟华苑六期商网,距离晟华社区福斯特广场核酸检测点不到一百米的距离,唐亮又把自己店内的厕所提供出来让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使用,使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

面对大家的赞扬,唐亮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觉得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非常辛苦。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同时,我们也想用这样的方式将战‘疫’必胜的信心与力量传递给防疫工作中的每一名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员干部同心战“疫” 奏响战“疫”最强音
下一篇: 巾帼柔肩铸芳华 区妇联先进典型之二 勇于创业创新的“巾帼奋斗者”孟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