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城市美容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上午,双台子城管执法大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双台子区红旗街道站北社区103小区开展“城市美容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携带扫帚、铁锹、镊子等工具,以支部为单位,按照各自分工,分别到分管片区,对路面垃圾、落叶进行清扫,对楼道粘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并对广场上的一些生活垃圾、草坪上的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居民开展宣传工作,叮嘱他们注重环境卫生,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杂物,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改善了生活小区环境卫生状况,也使党员干部们得到了一次非常有效的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树立了新时代城管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增强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



下一步,双台子城管执法大队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定期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排查和清理,不断增强整治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城市管理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提升护理质量 拓宽就业渠道 双台子区首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企业暖心捐赠 共筑抗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