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企业暖心捐赠 共筑抗疫防线

爱心汇聚成河,全民共抗疫情。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双台子区防疫工作者们始终未曾松懈,坚守一线、勇挑重担。盘锦全季酒店(盘锦火车站店)贡献企业力量,为双台子区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和卤蛋等防疫物资约300件,总价值万余元,携手并肩共抗疫情。



酒店负责人武桐表示,“在高速路口、火车站和很多岗位看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放弃了正常的生活作息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让我们感动和敬佩!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全季酒店也要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捐赠物资义不容辞,为早日恢复经济社会秩序贡献企业力量。”



据了解,全季酒店(盘锦火车站店)位于双台子区核心区红旗大街和渤海路交汇处,是集住宿、餐饮、会务、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通过亲朋服务为旅客创造优质体验。酒店隶属华住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中档酒店品牌。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游客旅居需求,旅客可通过自助办理,体验华掌柜无接触式服务。酒店自2010年运行以来,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仅为来盘旅客提供优质体验,而且为盘锦市全域旅游贡献了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城市美容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