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11名困境儿童收到节日祝福和学习礼包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60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困境儿童的身心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区妇联发挥“联”字优势,携手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开展了“暖心伴你成长 牵手与你童行”慰问活动,为11名困境儿童送去了节日祝福和学习礼包。



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与杜丽梅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陆家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精心挑选的礼物,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此次慰问活动,送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份份节日礼物,更寄托了社会各界对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美好祝愿与期望。



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关心困境儿童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情况,帮助解决困境儿童成长中的烦恼和困难,做好困境儿童生活上的知情人、情感上的贴心人、学习上的引路人和成长上的呵护人,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