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浓情端午 巾帼有爱

在端午节来临前夕,区妇联携手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开展了“浓情端午,巾帼有爱”慰问活动,为全区40名困难家庭的妇女姐妹送去了节日物资。

区妇联的工作人员和杜丽梅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蔬菜等节日物资送到困难妇女手中,鼓励她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

“妇联是咱们妇女的娘家人,逢年过节总想着我们,我们感到很温暖!”活动现场,妇女姐妹们高兴地表示。

据介绍,区妇联将常态化开展“巾帼暖人心”活动,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针对辖区困难妇女、儿童群体的不同需求,在关爱帮助、心理咨询、权益维护、技能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将关注、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乐度端午 区民政局整合“五社联动”资源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篇: 光明社区开展“爱聚六一、情浓端午”主题活动